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迈凯伦“暮光之城”超跑亮相 2.8秒破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迈凯伦作为举世瞩目的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在速度与操控的前进道路上从未停息过脚步,继P1面世后,迈凯伦在旗下高性能超跑的推出上继续发力。日前,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迈凯伦将推出了一款全新超跑——“暮光之城”P1。新车在动力单元中搭载了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在混合动力系统的介入下,其最大功率可达674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

  此次问世的P1超跑为MSO部门所参与完成的升级版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集中在外部涂装部分,采用了“暮光之城紫”的烤漆车身,在橙色边条的点缀下,体现出这款特别版P1车型的不同之处,同时也展现出其独到的魅力特质。

  经迈凯伦MSO部门设计后,全新迈凯伦P1在外形设计上继续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保留当家超跑P1的车身线条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涂装色调,“暮光之城紫”的涂装风格使得这款高性能超跑在享有女性魅力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神秘性格,橙色边条的点缀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其有别于迈凯伦旗下多款超跑。

  在动力部分,全新“暮光之城”版迈凯伦P1依旧搭载了模块化构造的动力单元,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在混合动力的辅助下,能够产生674kW的最大功率,并且爆发出980Nm的峰值扭矩,使其在2.8秒内即可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

  目前,迈凯伦P1、625C、650S coupe、650S spider 540C、570S以及675LT等车型均已在华销售,而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超跑市场中,迈凯伦不乏强劲的竞争对手,因此在华推出全新车型的策略使其具备更强竞争力。2013年迈凯伦在华总销量还只有36辆,而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由于540C和570S等新车型的及时推出,已大幅度增加其品牌产品线的丰富程度,而随着全新P1上市后与入华销售,迈凯伦未来在中国的销量也将继续攀升。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