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新雅科仕官图 全面升级/竞争奔驰S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8日 13:39  网通社   字号:

  提到豪华车人们首先想到的一般都是奥迪、宝马,奔驰等车型,对于来自韩国的现代汽车人们固有的思维就是现代生产中级或入门级车居多,而豪华车则是少有听闻,日前,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现代一款豪华车Equus雅科仕改款车型官图正式发布,这款车在国内也有售,其豪华级别媲美奔驰S级奥迪A8以及宝马7系

  无论是从内饰还是外观现代雅科仕的设计语言就是豪华为主导方向的,作为现代旗舰版车型,其代表了现代最前瞻的科技。全新2016款雅科仕售价61,500美元起,而高端版车型售价68750美元起。

  据现代官方透露,全新雅科仕顶配版车型后备箱采用了感应式开启关闭功能,驾乘者裤袋里或随身携带的钱包里有钥匙时只需要站在距离后备箱几英尺的地方几秒钟后备箱就会自动打开,这比其它拥有此功能的竞争车型需要抬腿靠近感应器实现开启关闭功能要方便多了。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雅科仕改款将搭载一款5.0升V8引擎最大功率输出319kw,最大峰值扭矩509Nm,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其在城市路况下、高速公路下、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分别为19/12.2/15.6升。

关注雅科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