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铁龙将推DS8旗舰轿车 车长大约5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7日 11:40  新浪汽车   字号:
Citroen Divine DS概念车Citroen Divine DS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据法国媒体报道,PSA集团豪华车部门目前正在研发一款DS8旗舰车型,作为雪铁龙C6的替代车型推出。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车长大约5米,未来主要面向欧洲和亚洲市场销售。

  雪铁龙于2012年12月19日宣布停产其C6车型,在那之后,PSA集团便将DS转变成了一个独立的部门。据最新的报道称,DS部门将推出C6的继任车型——DS8中型轿车。新款DS8在设计上将受到Divine DS概念车的影响。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02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02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03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03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04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04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05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05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06 Citroen Divine DS concept 06

  据悉,DS8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将在5米左右。动力方面预计会提供一系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与柴油机。此外,新款DS8应该还会推出一款更节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一款汽油机和一台电动机,从而实现四轮驱动

  此前有报道称,未来的DS车型将配备一套新的非常复杂的悬挂系统,且内饰将采用花岗岩进行装饰。毫无疑问,这些配置DS8都会有。

  新款DS8旗舰轿车将不仅仅只在中国市场推出销售,PSA还计划将其推向欧洲市场,晚些时候可能还会登陆美国市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