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Uru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SUV确定量产 坚持意大利制造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7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SUV确定量产Lamborghini Urus 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期待已久的兰博基尼SUV据说将在本周确定量产。届时兰博基尼CEO史蒂芬-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和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都将出席兰博基尼SUV量产计划新闻发布会。

  据说意大利政府非常期望兰博基尼SUV能够选择在意大利生产。新车将以Urus概念车为设计蓝本,与新一代奥迪Q7和研发中的宾利Bentayga共享平台。兰博基尼SUV原本计划在斯洛伐克的大众布拉迪斯拉发工厂投产,该工厂也担负了新一代Q7的生产任务。意大利政府为了争取兰博基尼,提供了减税等多项优惠政策。兰博基尼选择在意大利投产能够带来数百个工作机会。

兰博基尼SUVLamborghini Urus 概念车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在2012年4月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首发,该车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轻量化车身,混合动力系统由涡轮增压V10发动机于电动机配搭。

  初步预计兰博基尼的年销量能够达到3000辆,但随着超豪华SUV市场的增长,可能会高于这一数字。可以肯定的是,Urus概念车在量产后将成为兰博基尼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将推动意大利跑车品牌的年销量实现翻倍。兰博基尼在2014年的全球销量达到2530辆,相比2013年增长了19%。

Lamborghini Urus 概念车内饰Lamborghini Urus 概念车内饰

关注兰博基尼Uru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