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尽管在华销量趋冷 大众仍积极在华设新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7日 08: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欧洲汽车新闻》日前报道,尽管今年在华销量遭遇下跌,大众汽车集团仍然在长沙工厂投用后继续在中国扩充产能。

  上海大众长沙工厂投资12亿元人民币,达到完全产能后每年可生产300,000辆大众和斯柯达品牌车辆。

  大众中国总裁海兹曼在声明中称:“长沙工厂是大众‘南下’战略的关键一步,这座新工厂将使大众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并改善我们的供应链质量。”

  长沙工厂首款车型将是朗逸紧凑车,后续还将投产其他大众和斯柯达品牌车型。该工厂创造了超过4,000个新的就业岗位,而毗邻的供应商园区另外再增加4,000个。

  尽管中国宏观经济走缓影响了在华销量,大众汽车仍然在中国增设产能。2015年1至4月,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总计在中国市场销售了119万辆汽车,同比仅微增0.2%。

  长沙工厂是上海大众第六座生产基地,之前上海大众在上海安亭、南京、仪征、宁波和乌鲁木齐设立了生产厂。

  另一家合资公司一汽-大众则在长春、成都和佛山设有生产基地,另外在2018年前后还将在天津和青岛建厂。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