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 CS7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首款四驱SUV配置曝光 竞争哈弗H6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CS75是长安自主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今年前4个月,其累计销量达到4.67万辆,已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在上月的上海车展,CS75四驱版正式亮相,新车将进一步扩充CS75车系阵容并提升市场竞争力。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内部人士透露长安CS75四驱版车型信息,新车除将首次搭载四驱系统外,还将配备电动天窗、日间行车等亮点配置。据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CS75四驱版最快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在自主品牌紧凑SUV市场上,CS75四驱版将与哈弗H6四驱车型展开竞争。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表示:“长安一直努力把CS75打造成年销30万辆的体系规模。”其中CS75今年的销量目标为15万辆,前4个月累计销量(4.67万辆)已完成全年目标的31%,四驱版车型上市后将助力CS75车系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击。据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CS75四驱版将于今年8月底9月初正式上市。

  长安CS75四驱版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达到4650/1850/1695mm(加行李架1705mm),轴距达到2700mm。新车将提供侧气帘、电动天窗、行李架等亮点配置供用户选择。在安全系统方面,CS75四驱版车型增加了360°全景显示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装备。新车还配备全新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语音控制、远程操控、移动互联、全方位安防等智能功能。

  长安CS75四驱车型采用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具备一定的越野脱困能力。该电子系统可根据道路工况分配前后轮扭矩,同时为车辆带来更高效的驱动性能和起步加速性能,在同级车型市场上取得不错表现的哈弗H6也配备了该四驱系统。此外CS75四驱版还集成ABS制动抱死) 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60毫秒内迅速响应安全请求,保证车辆安全行驶。

  长安CS75四驱版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将搭载BlueCore系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达24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哈弗H6搭载的1.5T汽油发动机相比,长安CS75配备的发动机动力性能占据一定优势。CS75四驱版虽然仍将定位都市SUV,但1.8T发动机不错的动力性能结合全新配备的智能四驱系统,将使该车在非铺装路面的表现得到提升。

关注CS7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