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碳纤维零件存缺陷 337辆918 Spyder召回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6日 09:08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保时捷汽车公司近日宣布,由于保时捷918 Spyder插电式混动车型零件存在缺陷,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发起召回,累计召回费用预计最高可达 85万欧元(约合93.7万美元)。

  保时捷称,918 Spyder插混车型中,由于一个碳纤维零件出现问题,有可能导致冷却系统出现故障,因此将对车型进行召回检查。

  召回车型为今年4月份之前生产,其中美国涉及223辆,德国76辆,以及瑞士28辆,共计337辆。保时捷称将直接与车主进行联系召回。

  保时捷在声明中表示,这一缺陷是在对汽车进行详细检查时发现的,并且已经在随后的生产中采取了补救措施。

  去年底保时捷曾发布公告称,在内部质量检测中发现保时捷918 Spyder底盘零部件存在缺陷,尽管尚未收到任何相关投诉,但鉴于无法永久保证零部件的安全性,保时捷决定采取“预防措施”展开召回。保时捷总共在全球召回205辆918 Spyder,其中在北美市场43辆。这意味着该次召回占到该车总销量的20%以上。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