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 睿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6月推新中级车 配置升级/PK吉利博瑞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今年以来,长安汽车先后推出了逸动EV纯电动车及改款的逸动、逸动XT、CS35等新车产品。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部长杨大勇透露,今年长安主要是对成熟产品进一步优化。近日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新款睿骋有望于6月正式上市,将保持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并增加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内容。从车型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风头正劲的吉利博瑞竞争。

  睿骋是长安自主品牌旗下首款中型轿车,现款车型于2013年正式上市,是长安轿车产品阵容中的旗舰车型。此前长安睿骋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7.08万元。近日从长安内部人士获悉,2015款睿骋有望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并将在延续现款车型售价区间的基础上,增加新配置。

  据悉新款睿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转向系统将由当前的机械液压助力升级为电子助力,仪表盘将增加液晶屏显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的incall 3.0多媒体交互系统。新增的配置将进一步提升睿骋的操控体验、内饰舒适程度。作为自主品牌中级车的“前辈”,如今长安睿骋受到了来势汹汹的吉利博瑞等车型的竞争。对比新增的配置来看,配备电子助力转向、仪表盘液晶显示配置后,将与对手站在同一水平线上。

  对于中级车而言,用户对其车内驾乘空间已经有相当程度的要求,拥有出色的车身尺寸将有利于车内空间优化进而提升市场竞争力。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睿骋仍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达到4900/ 1860/ 1500mm,轴距达到2810mm。与同级的吉利博瑞对比来看,新车车身尺寸数据并具备明显优势。

  动力方面,2015款长安睿骋继续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0Nm,另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比来看,睿骋搭载的1.8T在动力参数方面与吉利博瑞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各有千秋,均表现出不错的动力性能。

  从已知的信息来看,新款睿骋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重点增加了3项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驾驶舒适程度,在中级车市场面对竞品时将获得更多竞争优势。

关注睿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