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发布改款Polo三厢版 6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2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改款Polo三厢版大众改款Polo三厢

  新浪汽车讯,大众于日前为俄罗斯市场推出了改款Polo三厢轿车版车型,新车将于6月下旬上市。

  改款车型配备经过改造的翼子板、改进后的前进气格栅、新的前大灯(可以选装双氙大灯)和一体式的LED日行灯、新的车漆颜色和新的轮毂设计。内饰方面,大众为改款Polo安装了新的方向盘和经过改进的中控台。

Volkswagen Polo Sedan facelift 01 Volkswagen Polo Sedan facelift 01
Volkswagen Polo Sedan facelift 02 Volkswagen Polo Sedan facelift 02
Volkswagen Polo Sedan facelift 03 Volkswagen Polo Sedan facelift 03
Volkswagen Polo Sedan facelift 05 Volkswagen Polo Sedan facelift 05

  和现款车型一样,新款Polo三厢版将只提供一款1.6升的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85 PS或105 PS。发动机将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提供三种车型供选择: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ne。标配装备包括空调、前后电动车窗、中央锁定系统、ABS抱死刹车系统和旅行电脑等。

  三厢版Polo将在大众的卡卢加工厂投产,并于6月下旬正式上市。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