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国产奥迪A6L动力或以1.8T替换2.0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产奥迪A6L动力或换芯国产奥迪A6L动力或换芯

  近日,经媒体报道,一汽奥迪旗下的A6L车型换代时可能以1.8TFSI发动机替换现款的2.0TFSI发动机,目前的2.0TFSI车型即将迎来停产。

  目前在售的2.0TFSI发动机版本A6L是奥迪车型的入门级水平,据报道此版本将被更小排量的1.8TFSI发动机版所取代,老版本车型将在6月之前停止生产。

国产奥迪A6L动力或换芯国产奥迪A6L动力或换芯

  据估计,即将装车的奥迪A6L 1.8TFSI车型将使用第三代EA888发动机,动力性能明显要由于上代。其中,最大扭矩达到了320N.m,相比第二代产品提升了70N.m;127kW的最大功率则提升了19kW。第三代EA888发动机1.8T的性能已直逼第二代2.0T版本。另外,该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提前到1400rpm就可以输出,更强的低扭将带来更好的加速体验。(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