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传祺GS4见证《电影新青年》“新浪潮”逆袭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11: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广汽传祺倾情赞助的《电影新青年》上周日晚如约而至。在第六期节目中,清华男神赵冶挂帅的“新浪潮班”迎来节目开播以来的首轮胜利,“蒙太奇班”的肖俊伦与陈梦秦抱憾出局。助阵本期节目的明星嘉宾张一山将自己奉为新浪潮班的“福星”,传祺GS4与其共同见证了“新浪潮班”的首次逆袭。

“新浪潮“连败魔咒破解 张一山成新浪潮班“福星”“新浪潮“连败魔咒破解 张一山成新浪潮班“福星”

  开播仅一个多月时间,《电影新青年》就已成为高校之间校花、男神对决的代名词。面对连败的局面,新浪潮班在上期节目中爆发内部斗争,令嘉宾尚雯婕由衷感慨:他们的对手从来都不是蒙太奇班,是他们自己而已。

“福星“张一山示范挑战平衡木“福星“张一山示范挑战平衡木

  这场高校版的“权力的游戏”在节目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被网友戏称为“富有政治手腕”的曹磊,先声夺人申请竞选班长;而深得队友信任的清华男神赵冶,则是从容迎战,最终以7:1的票选结果拿下班长之职。另一队的蒙太奇班,命运似乎掌握在陈鸿志手中,先是大胆提出“换班长”,让一向“高冷话少”的蒲熠星接替;在最后一轮的决胜局里,粗心拿错一块拼图,使新浪潮班胜局就此敲定!张一山成为新浪潮班中8个人的“福星”,使他们终于不用接受淘汰的折磨。

  10万级最牛SUV传祺GS4全程助威 见证学员蜕变

首次逆袭蒙太奇班 新浪潮学员欣喜若狂首次逆袭蒙太奇班 新浪潮学员欣喜若狂

  在一众校花学神的簇拥下,传祺GS4显得格外抢眼。传祺GS4延续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家族形象,具有扎实稳健1852mm的宽体时尚大空间,贯穿式车侧精美饰条搭配点缀“Trumpchi”品牌标志,以及隐藏式D柱设计与时尚分色车顶,展现出大气时尚的整体视觉观感,与校花学神们相得益彰。

  在这期节目中,双方学员集体挑战平衡木,但随着比赛难度的升级,意外也是接连发生,曹磊两次跌倒受伤,令场边的校花们心急如焚,也让安全保障成为节目后半程一大议题。

  广汽传祺一向非常重视车辆安全性能,在安全与品质方面坚持只做加法。传祺GS4全球同步搭载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监测行车状态达6000次/分钟,能够在紧急时刻有效防止车辆侧滑;拥有同级SUV独有的HDC下坡辅助功能,时刻保护车辆安全;采用传祺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符合最严苛的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完美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近日,广汽传祺在全国范围内为首批传祺GS4车主举行了集中交车仪式,众多传祺GS4新车主正式加入了“祺友”大家庭。此外,针对GS4,广汽传祺推出了“创享贷“金融购车政策,最低首付仅20%,让广大车主可以更早享受到高品质的用车生活;购买传祺GS4与众诚保险全险,即有机会赢取iphone6等大奖,精彩享不断。

分享到:

(编辑:米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