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 CS35
停售车型

长安新CS35增尊贵型 贵2000元/增八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长安汽车旗下小型SUV——CS35,此前已推出搭载1.6L汽油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万-9.59万元。今年,长安又推出推出2015款CS35,新车共分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万-9.79万元。我们对比了新增的1.6MT尊贵型和老款1.6MT豪华导航型后发现,新车在售价提升2000元的前提下,新增了八项实用配置,此外两者在车身尺寸、动力参数等方面保持一致,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下。

  长安CS35新老款车型售价对比

  亮点:新增尊贵型车款 售价提升2000元

  此前长安老款CS35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万-9.59万元,手动挡、自动挡的顶配车型分别为1.6MT豪华导航型和1.6AT豪华导航型。改款之后,新车共分为5款车型,新增了1.6MT尊贵型和1.6AT尊贵型分别作为手动、自动挡车型的顶配车款,相比同级的老款豪华导航型售价提升了2000元。除此之外,1.6MT舒适型、豪华型及1.6AT豪华型售价保持不变。

  新款CS35 1.6MT尊贵型车身尺寸不变

  对于小型SUV而言,出色的车身尺寸将使产品在同级车型中更具竞争优势。新款CS35在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达到2560mm。这样的尺寸数据有利于车内驾乘空间的优化,延续CS35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实力。

  新款CS35 1.6MT尊贵型动力参数不变 新增启停功能

  新款CS35将搭载全新一代1.6L Bluecor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达到160Nm,与现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参数相同。据悉新发动机重点优化了低速增扭性能,在低转速时扭矩提高了3-8Nm,并保持燃油消耗不变,在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的前提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此外新款1.6L MT尊贵型搭载了博世怠速启停系统,空挡怠速熄火与起步自动点火,减少了尾气排放和发动机噪音

  新款CS35 1.6MT尊贵型售价贵2000元 新增八项实用配置

  新款CS35 1.6MT尊贵型整体外观设计与老款1.6MT豪华导航型保持一致,配备鹰眼晶钻透镜大灯、鲨鱼鳍天线、行李架等,在下格栅位置处新增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这算是新车外观配置的点睛之笔,在实用及美观方面有明显提升。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两者同样保持了较高相似度,其中新款CS35 1.6MT尊贵型配备后备箱织物软帘,实用性较1.6MT豪华导航型有所提升。

  新款CS35 1.6MT尊贵型相比老款1.6MT豪华导航型最具亮点的升级就在于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疲劳监测系统等新功能,提升用户行车安全系数。此外倒车影像新增了动态划线辅助功能,呈现出更加直观的视觉效果方便用户预判倒车距离。此外新车还对车载交互系统进行了升级,新系统将支持WIFI+蓝牙连接功能,实用性能明显提升。

  新款CS35 1.6MT尊贵型在娱乐配置方面则与老款1.6MT豪华导航型完全一致,提供3.5英寸行车电脑、CD播放系统、USB/AUX音频输入接口等常见的功能配置。整体而言,作为新款CS35的手动挡顶配车型,1.6MT尊贵型整体配置十分丰富,在售价提升2000元的前提下,较老款1.6MT豪华导航型增加了8项实用性配置,作为改款车型提供了足够多的变化,体现了厂家的诚意。

关注CS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