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剑指揽胜 Jeep计划推全新豪华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12:00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 Grand Cherokee SRT Red VaporJeep Grand Cherokee SRT Red Vapor

  日前,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e透露称,Jeep计划发布一款大型豪华SUV,目标竞争对手锁定凯迪拉克凯雷德路虎揽胜林肯领航员奔驰GL级等车型。这款新SUV的定位高于2018年推出的全尺寸SUV——Grand Wagoneer。鉴于其竞争对手的定价,这款Jeep豪华SUV的售价将超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

  据Marchionne称,“每当我在街上看到揽胜的时候,便会感到热血沸腾,因为我们应该也能够打造一款像这样的车型,是的,我们会推出一款这样的车型。”他还补充说,这款新车的研发工作已经开始。

  据他解释,他之所以没有在去年公布的FCA五年战略计划中提及这款新豪华SUV,是因为他不想太早亮出自己的底牌。

  Jeep从未真正推出过一款豪华SUV,但是其品牌名称已经深入人心。这为FCA集团提供了一个打造一款高端Jeep车型的机会,即使这并不是该品牌预期会竞争的车型领域。

  SUV车型在全球的销量仍在继续强势增长,其中有大约一半都是豪华车型,因此可以理解会有很多汽车生产商想要充分利用这一需求。奥迪宝马玛莎拉蒂计划凭借其各自的Q8、X7和Levante车型进军这一大型豪华SUV市场,而更高端SUV市场则会有宾利的Bentayga和劳斯莱斯的Project Cullinan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