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不用再砍价 7大品牌官方降价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4日 15:04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北京现代

  “谁价了谁,只是大众的茶余闲话”、“谁又税了谁,不再是特别的八卦新闻”……随着长安福特参与战团,北京现代也马上跟进,使出新招迎接挑战。北京现代宣布,根据车价不等,可以享受两年免息的贷款买车政策。

  ix25

  推荐车型:2.0L 自动四驱领先型GLX 

  指导价:17.98万元

  推荐理由:2.0L 自动四驱领先型GLX不仅在动力上更充沛,还拥有四驱系统,足够应付一些户外的崎岖路况。作为次顶配版本,这款车型配置丰富,拥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GPS导航、可视倒车、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后座窗出风口等等齐全实用功能。

  索纳塔

  推荐车型: 2015款 1.6T GLX领先型

  指导价:20.78万元

  推荐车型:我们并不想仅仅是价格上做文章,否则的话,退而求次选择紧凑车型更合适。索纳塔九既然是一款高性价比韩系中型车,配置方面自然是许多消费者所看重的。在上市的四款1.6T车型中,1.6T GLX领先型属于高配车型,安全方面不但完善了包括后排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等在内的功能,更增添了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国内群体青睐的配置。因而这款车型顺理成章成为索纳塔九的首推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