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不用再砍价 7大品牌官方降价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4日 15:04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长安福特

  “购长安福特全系活动车型 购置税全额免费赠送”,以庆祝全新福特锐界上市为由,长安福特祭出全系车型购置税大招,更隔岸喊出“你敢嫁(价),我就敢睡(税)”、“别听大众口号,我想这句话能带你探求幸福”的口号,几个营销大区一起发声,引爆了这场“官降”风暴。

  蒙迪欧

  推荐车型: 1.5L GTDi180时尚型

  指导价:18.98万元

  推荐理由:推荐车型理由:1.5LGTDi180时尚型作为蒙迪欧1.5T车型的高配版本,在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座出风口等齐全的标准配置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正/副驾驶席电动座椅、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感应雨刷、双区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实用功能,而售价不过增加了1万元而已,无论相比入门版本还是同级对比,其性价比都非常突出。

  福克斯

  推荐车型: 1.6L AT尊贵型 三厢

  指导价:15.49万元

  推荐理由:三厢1.6L AT尊贵型比三厢1.6L AT风尚型贵了1.1万元,但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定速巡航、驾驶席电动座椅、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这些都属于比较实用的基础。同时这款车型还可以加装福特科技和舒适包,像并线辅助与刹车优先系统针对新手还是比较有用的。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