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兰博基尼 Hur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Huracan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Huracan高性能版谍照兰博基尼Huracan高性能版谍照

  一辆神秘的兰博基尼Huracan测试车日前在欧洲曝光,预计为SV或Superleggera高性能版。

  这辆Huracan测试车在车门上贴有嘉实多极护(Castrol Edge)和宝铂(Blancpain)贴纸。车尾采用新的设计,在牌照架上部出现两个排气筒。

Lamborghini Huracan Spy 02 Lamborghini Huracan Spy 02
Lamborghini Huracan Spy 04 Lamborghini Huracan Spy 04
Lamborghini Huracan Spy 05 Lamborghini Huracan Spy 05
Lamborghini Huracan Spy 06 Lamborghini Huracan Spy 06

  高性能版将比标准版更强劲更轻巧。Huracan标准版配备的5.2升V10发动机拥有610 ps最大马力和560 Nm最大扭矩,配搭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后,仅需3.2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为325 km/h。

关注Hur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