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两款纪念版车型上市 288.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8日 14: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日前,玛莎拉蒂中国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推出的两款百年纪念版的售价,其中GranTurismo MC百年纪念版跑车售价为288.8万元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售价为302.8万元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百年纪念版跑车 288.8
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 302.8

  新车亮点

  1,独享的内外装饰细节;

  2,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车标特写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车标特写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C柱徽记特写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C柱徽记特写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采用了软顶设计,同时车身还配备碳纤维材质的发动机舱盖。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轮圈,车身还带有百年庆典徽标。GranTurismo MC百年纪念版跑车也采用了相关的专属设计。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内饰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内饰

  GranTurismo MC Stradale百年纪念版跑车的独特内饰设计与外饰设计美学可谓不分轩轾。头枕、扶手和方向盘上醒目的装饰面板塑造出兼具动感与优雅的观感。仪表盘和座椅周围的碳纤维嵌饰更增内饰的运动之风,车门栏镌刻玛莎拉蒂百年庆典标志。

  动力方面,两款百年纪念版跑车仍搭载的是4.7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20N·m。这两款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均仅需要4.9秒。

关注GranTurismo MC Stradal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