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试驾玛莎拉蒂总裁四驱版 内饰空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1日 15:49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内饰配置

    与外观相比,总裁Q4的内饰走了纯粹的豪华路线。棕黑配色,其中黑色使用软质材料,而其余所有棕色区域几乎都用真皮覆盖(中控台大腿外侧除外)。整体来看并不繁复,没有那种“用复杂体现豪华”的Low设计。

    储物空间

    乘用空间

    总结:

    不得不说,让意大利人做豪华车,就别指望车能100%的沉稳、大气。在玛莎拉蒂总裁Q4身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对驾驶者的“偏心”。后排的配置相当基础,只有双温区空调、电动遮阳帘等功能,更多的则需要通过选配得到。通过试驾体验不难发现,总裁Q4仍然是一台“驾驶者之车”,它的细分市场其实与ABB的顶级豪车完全不同。对于那些事业成功、有家有室又难抑内心深处的激情的人们,总裁Q4以及总裁车系都是很好的选择。最后,我想通过试驾中和副驾的一段对话来结束这篇文章:

    “谁会买总裁?”

    “富二代。”

    “富二代直接入法拉利了。”

    “但他们早晚也有承继父业、生儿育女的一天。你忍心把闺女绑在法拉利的副驾吗?”

    “懂了。也就是说,总裁还能给到他们足够的激情,同时也能让媳妇闺女坐在后排。而且像参加个高端商务Party之类,开个超跑过去总不合适,总裁也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等等,为什么坐后排的非得是家里人呢?”

    “因为她们不是老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总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