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 F 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20:49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奔驰 F 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F 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其特点在于它是一款使用奔驰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并且采用了燃料电池技术的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 F 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奔驰 F 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

  外观方面,奔驰这款自动驾驶概念车的设计圆润且流畅,车门采用对开式设计,最大开合角度达到了90度。官方公布概念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20/2018/1524mm,由于该车的前后轴设计比较靠近车头和车尾,其轴距达到了3610mm。

奔驰 F 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奔驰 F 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并由锂硫电池组带动两个后置电动机驱动后轴,综合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98牛·米。0-100km/h加速为6.7秒,最高时速达到200km/h(电子限速),此外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100公里。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