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细节与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2:05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细节:提升档次 增加的配置拳拳到肉

  配置方面,新款CR-V顶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后备厢门、盲点监测系统以及18英寸新样式轮圈。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坡道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启停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增加的配置明显超越了鸡肋的级别,可谓是拳拳到肉。车展前途观的全线降价,难道是为此打的算盘?

  动力:地球梦终于到来

  新CR-V提供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190N·m)以及自家最新的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45N·m),变速箱全部换装CVT,取代现款的5AT

  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燃油消耗标识,新款CR-V 2.0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2L,2.4L车型也只有7.5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