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明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MINI Countryman谍照MINI Countryman谍照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测试,新车应该会在明年底上市。

新MINI Countryman谍照新MINI Countryman谍照

  在大约一年前改款的MINI Countryman即将迎来第二代车型,新一代车型将会有一些显著的变化,因为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将明显增大,而且与最近发布的大部分MINI车型一样,将采用UKL1平台。

新MINI Countryman谍照新MINI Countryman谍照

  新款Countryman将换上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和新设计的前大灯。新车还将配备更加突出的车尾扰流翼,同时凸出的轮拱周围还将覆盖塑料车身覆层。

新MINI Countryman谍照新MINI Countryman谍照

  新一代Countryman将成为MINI有史以来打造的最大车型,将配备前轮驱动系统,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ALL4四驱系统。新车将在位于荷兰Born的VDL NedCar工厂和位于英国的牛津工厂投产。新款Countryman预计将于明年底上市,还将推出顶级款的John Cooper Works(JCW)版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款四缸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28 bhp和320 Nm。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