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MINI Countryman曝假想图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MINI Countryman假想图全新MINI Countryman假想图

  虽然MINI刚刚才发布了改款Countryman,但全新一代的换代车型也已经在计划当中。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MINI Countryman的假想图,新车将于2017年推出上市。

  MINI首次推出的五门版掀背车已于最近发布,该车型与Countryman有着相似的市场定位。为区别于五门版掀背车,新款Countryman将采用更加粗犷的外观设计,从而与即将推出的宝马X1换代车型以及新款奥迪Q1展开竞争。

MINI Cooper敞篷版假想图MINI Cooper敞篷版假想图

  新款Countryman预计还将拥有增大很多的车身尺寸。该车型将成为MINI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凸出的轮拱与粗犷的车身覆层是其作为新顶级款车型的标志性特征。不过,新款Countryman依然将具备MINI车型的典型特征:标志性的圆形前大灯、镀铬进气格栅与环形的前挡风玻璃。

  与最近发布的新款MINI掀背车一样,新款Countryman的车身外壳之下也将得到改进。新车将采用多功能的UKL1平台,还可配备全轮驱动系统。Countryman将推出Cooper、S、SD与John Cooper Works车型,所有车型均采用新的缩小排量涡轮增压版三缸发动机,性能与燃油效率将获得提升。

  目前,只有新款三门与五门版MINI车型是基于UKL1平台打造,但是未来MINI品牌预计会有总共8个新的车型系列将基于该平台打造。新的Clubman、敞篷版与Paceman车型都在研发当中。

  MINI还希望进军双座跑车市场,已于今年年初发布了Superleggera概念车。这款以马自达MX-5与奥迪TT为对手的双座跑车将取代销量表现一直都不是很好的Roadster与Coupe车型。

汽车测试B计划:Smart、奥迪A1、MINI的小车较量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MINI COUNTRYMAN相关新闻
  • MINI COUNTRYMAN相关问答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