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高起点 上海车展静态体验全新金牛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00:35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福特金牛座定位在蒙迪欧之上,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该车诞生于1986年,曾是全美最畅销轿车。目前现款2013款Taurus金牛座发布于2011年的纽约车展,现已是第五代车型。作为福特2015年国产的重点车型,超过2900mm轴距的全新金牛座定位于中大型车(C级车)。可预见的是未来国产后的福特金牛座将可以填补长安福特在这个级别的市场空白。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福特金牛座车身长度在5m左右,宽度则超过了1.9m,这样庞大的身躯必然会带来出色的车内空间。全新金牛座在中国首发,表现出了福特对于这片沃土的重视与信心。鉴于蒙迪欧在上市之初的关注度,全新金牛座的首发亮相必然会引起众人的热议与关注。

  外观:稳重有张力,现代感十足

  全新金牛座基于福特最新整合的CD4平台,此前由这一平台衍生而出的蒙迪欧就在外观设计上博得了不少人的好评,可以说老款金牛座与新款还是有着不少的相似之处,在经过设计者精雕细琢后的全新金牛座,在外观的气质上还是有了一定的改动。

  新款金牛座也延续了福特品牌的家族脸谱设计,同样是六边形的阿斯顿马丁风格进气格栅,但是其边框细节有着明显的改变,上下边沿都更加平直,上下对称式的六边形轮廓,这都让金牛座显得更加稳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