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 上海车展静态体验全新金牛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00:35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细节:斟酌到位,做工配置是优势。

  新一代蒙迪欧车型之所以较老款车型能够取得飞跃式的进步,除了更加优良设计带来的产品力提升,实际上还有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购车心里,可以在注重细节体验的同时,照顾前后排在配置空间上的需求,将大而全的理念运用的是淋漓尽致。

  可以说长安福特在行政用车这种更趋商务性的细分市场,始终是保持着谨慎小心的态度,在扩展产品的同时,既要保证销量又要竖立品牌形象,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今全新的福特金牛座引进国产,可谓是下了一场及时雨,相信随着今年下半年长安福特的杭州工厂正式国产全新金牛座后,中大型轿车市场又将是一个新的格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