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起亚Picanto英国起价8千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起亚Picanto微型车日前在英国上市,新车起价8345英镑(约合人民币7.6万元),旗舰版售价12,545英镑(约合人民币11.4万元)。

  新款起亚Picanto是基于2011年发布的第二代Picanto的中期改款,新车换上了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和进气格栅,备有14英寸合金轮毂,并提供运动化套件供选装。座舱内通过增添装饰件提升豪华感,例如镀铬装饰套件和各种选装件,高配版本甚至能够提供真皮座椅和脚窝灯。

KIA Picanto EcoDynamics 5-door 02 KIA Picanto EcoDynamics 5-door 02
KIA Picanto EcoDynamics 5-door 03 KIA Picanto EcoDynamics 5-door 03
KIA Picanto EcoDynamics 5-door 04 KIA Picanto EcoDynamics 5-door 04

  在英国市场,起亚为新款Picanto准备了五种配置,入门版本提供了四门电动窗、中控锁,60/40分割折叠的后排座椅和隐私玻璃。高配版本提供利了自动空调、15英寸合金轮毂、LED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带有6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电动天窗、无匙进入和起动系统、电加热方向盘和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起亚Picanto有1.0升直列三缸和1.25升直列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配搭五前速手动或者四前速自动变速箱排放都达到欧洲6号标准。

  1.0升发动机拥有68 bhp马力,每公里仅排放95克二氧化碳,配备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升。如果没有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相助,每公里排放99克二氧化碳,百公里油耗4.3升,0-100 km/h加速耗时13.9秒。

  1.25升汽油发动机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于100克,若配备自动变速箱将增加到125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