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Ceed谍照首曝 或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9日 10:08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一代起亚Ceed的测试谍照于日前首度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上市。

  这辆经过全副伪装的测试车正在进行低温测试,谍照展示了第二代Ceed家用掀背车的引擎。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谍照中曝光的是哪款发动机,但新款Ceed预计会搭载于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的GT Line Ceed所采用的新款三缸1.0升T-GDI发动机。新车应该还会提供一系列更加节油的汽油机和柴油机,但目前尚无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2

  鉴于改款GT Line Ceed将于今年底上市,因此新一代Ceed预计要等到2017年才会上市。不过,新车有可能会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3

  新款Ceed的目标竞争对手包括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其高性能GT版车型也将随后推出。

4

  新款Ceed在外观上的调整包括经过改进的前脸设计,根据这里曝光的谍照判断,新车将配备新设计的保险杠、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

5

  新一代起亚Ceed的售价信息目前尚未公布,预计相比现款车型会有大幅增长。(Sally Wang)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姵姵)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