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 缤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本缤智1.5L车型上市 售12.88-13.6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6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本田缤智1.5L车型在北京时间2015年3月26日正式上市。1.5L车型售价为12.88-13.68万元,新车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并加入“海洋蓝”车身颜色。

广汽本田缤智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 6MT 两驱舒适版  12.88
1.5L CVT 两驱舒适版 13.68

  新车亮点

  1,搭载本田最新的地球梦系列发动机

  2,电子手刹等技术配置。

  1.5L车型基本上保留了1.8L车型众多科技配置,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全车电动车窗等。

  1.5L手动两驱舒适版比1.8L最低配手动两驱精英版便宜整整10000元,配置上前者比后者少了真皮座椅、后排杯架、后视镜折叠和发动机启停功能;同样,1.5L CVT两驱舒适版也比1.8L CVT 两驱精英版便宜10000元,缺少的配置和上述相同。

  缤智1.5L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系统。而本田全新EarthDream技术的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会是1.5L车型的最大卖点。改引擎动力数值为96kW(131PS)/155Nm,可选择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关注缤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