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人来人往 本田/大众/宝马高层人事变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8:46  北京晨报  陈琳 字号:

  本田新社长

  6月履新

  在近日召开的本田汽车董事会上,本田汽车决定自今年4月起,委派常务执行董事八乡隆弘(HACHIGO Takahiro)担任专务执行董事,继而自今年6月起,接替伊东孝绅出任本田社长,本次人事变动将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定期股东大会结束后的董事会上正式生效。

  米勒

  进入大众董事会

  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3月3日任命现年61岁的米勒(Matthias Müller )为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担任保时捷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在担任保时捷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同时,米勒也将负责集团工作。

  齐普策

  将任宝马董事

  3月12日宝马集团监事会宣布,任命齐普策(Mr. Oliver Zipse)出任集团董事,负责生产。此任命将于2015年5月13日宝马集团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生效。现任负责生产的董事科鲁格先生将于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升任宝马集团董事长。现年51岁的齐普策1991年以培训生的身份加入宝马集团,先后担任多个部门的管理要职。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