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 CR-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本田CR-Z或2017年上市 基于思域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3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本田CR-Z(北美版)2015款本田CR-Z(北美版)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将于2017年推出其全新一代CR-Z。

  本田欧洲公司于去年砍掉了现款CR-Z,该车型还于今年年初退出了澳洲市场。现款CR-Z目前依然在美国市场推出销售,但如果美版车型由于糟糕的销量于今年晚些时候也停止销售的话,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不过,据近日一则最新的报道称,第二代CR-Z正在研发之中。

  虽然现款CR-Z实际上是基于改良版的Jazz(飞度)打造,但新一代CR-Z预计将和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但轴距长度将缩短100毫米。新款CR-Z的车身大小可能会比旧款车型略大一些,其设计应该会受到思域Type R和NSX的影响。

2015 Honda CR-Z(US-spec) 02 2015 Honda CR-Z(US-spec) 02
2015 Honda CR-Z(US-spec) 03 2015 Honda CR-Z(US-spec) 03

  动力方面,新款CR-Z可能会搭载思域Type R所采用的2.0升四缸发动机的动力调低版,其峰值马力输出应该在286 hp左右。据报道,本田可能会将该车作为美版思域的更高性能Coupe版车型推出销售,可能会采用“思域CR-Z”名称。

  不同于将搭载传统动力的国际版车型,日本本土市场推出的版本可能会搭载一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其混动系统将由一款1.5升汽油机、一台电动机和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日版车型的峰值马力输出预计在201 hp左右,不过目前尚无官方的消息证实。

关注CR-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