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三菱欧蓝德谍照曝光 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三菱欧蓝德谍照改款三菱欧蓝德谍照

  改款三菱欧蓝德的一张新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SUV将在4月揭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和预期的一样,改款欧蓝德的前脸换上更具棱角的前大灯,采用新设计的双板条散热器格栅和镀铬修饰,这些设计元素和在3月初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XR-PHEV II概念车相一致。车尾处,这款SUV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尾灯、优雅的镀铬装饰条、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近乎垂直的雾灯。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并提供新的车漆颜色供选择。

  三菱尚未公布改款欧蓝德的技术细节。不过,现款欧蓝德提供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66 hp和219 Nm的2.4升四缸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24 hp和291 Nm的3.0升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另外还有传闻称,改款欧蓝德将会在日本和欧洲市场推出节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但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消息。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