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在印尼建合资公司 将产帕杰罗Spor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07:48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三菱汽车在印尼新建合资公司 将投产帕杰罗Sport三菱汽车在印尼新建合资公司 将投产帕杰罗Sport

  盖世汽车讯 三菱汽车公司(MMC)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MC)近日宣布,双方将在印度尼西亚与当地合作伙伴PT Krama Yudha成立合资公司三菱Krama Yudha印度尼西亚公司(Mitsubishi Motors Krama Yudha Indonesia ,MMKI)。

  合资公司MMKI将在雅加达附近新建一座组装厂,预计该工厂产能可达到16万辆/年,将于2017年4月份投产。除了已经在当地投产的COLT L300之外,三菱汽车还计划在该工厂投产一款全新小型MPV以及新款帕杰罗Sport。

  包括新车型的开发在内,三菱汽车公司预计总投资约600亿日元(约会5.04亿美元)。除了供应当地市场,新工厂部分产能将用于出口其它东盟国家,该工厂将成为三菱汽车公司除泰国工厂以外东盟地区最大工厂。

  三菱汽车公司和三菱商事株式会社自1970年开始与印尼经销商Krama Yudha合作生产和销售汽车,到2014年共计售出130万辆轻型商用车及乘用车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