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三菱发布欧蓝德预热图 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三菱发布欧蓝德预热图三菱发布欧蓝德预热图

  三菱日前发布新款三菱欧蓝德预热图,新车将在下月开幕的纽约车展发布,随后上市销售。

  新车为2012年发布的第二代欧蓝德的中期改款,新车将借鉴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内饰用料则将获得升级。

  三菱将为新款欧蓝德提供一套升级版混合动力系统。现款欧蓝德的混动系统由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和12 kWh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纯电动零排放续航里程为55公里,整套系统的续航里程为880公里,百公里油耗1.6升。

  三菱除了在纽约车展带来新款欧蓝德和欧蓝德混动版,还将推出欧蓝德运动版,新车将增添隔音物料,改进CVT无级变速箱,提供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供选择。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