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5万左右购车推荐之SUV篇 昂科拉/创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2日 12:2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昂科拉/创酷

  指导价:14.99-19.69万元 /11.99-16.39万元

  优势:全系1.4T发动机,昂科拉豪华,创酷个性

  不足油耗略显偏高

  重点推荐:2015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2014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17.89/15.9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两车高配均搭载了前排侧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可视倒车,足够满足这个级别多数消费者的用车要求。尽管昂科拉售价略高一些,但优惠之后也落入到15万元区间,并比创酷多出了双区自动空调、驾驶席电动座椅。

  ◆昂科拉豪华/创酷个性

  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中网设计,气势十足,从车头一直到车身再到车尾的上扬线条充满了力量感。同一个平台,创酷没有昂科拉那么注重细节上的豪华,而肌肉感十足也充满了美系品牌的个性,显得很敦实。

  ◆昂科拉内饰质感突出

  昂科拉环抱式内饰继承了别克品牌的特色,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在细节上同样经得起审视,高配车型上的棕色黑色内饰色彩搭配更凸显了整车质感。双炮筒仪表透着冰蓝色背景光,夜晚驾驶更加漂亮醒目。创酷内饰相对简单,没有那么豪华质感,但使用了机车造型的仪表,凸显个性。

  ◆2555mm轴距带来灵活空间

  昂科拉和创酷的轴距为2555mm,指标上虽然不突出,但符合小型SUV标准。实际来看,两车内部都能为180cm体验者提供合理的前后排头部以及腿部余量,这一点比同轴距的轿车要理想。正常状态下,两车都提供了356升容积,足可以满足随身行李要求,放倒后排后可以扩展1372升容积。

  ◆全系搭载1.4T发动机

  昂科拉和创酷全系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舒适性令人满意。

  除了底盘离地间隙带来较好通过性之外,两车高配和顶配车型配备了智能可变适时四驱系统,通过电控中央多片离合器自动分配前后扭矩,性能不算强大,但是这套四驱尚能应付一般泥泞、湿滑等稍复杂路况。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2015款昂科拉
静态图解雪佛兰创酷小型SUV

  小结:昂科拉和创酷作为通用旗下的小型SUV,双车战略从目前来看是成功的。与其他竞争车型不同,这两款车型均配备了1.4T发动机,从而实现了小排量大动力的要求。

关注昂科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