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2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15万左右购车推荐之SUV篇 ix25/傲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2日 12:2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现代ix25/起亚傲跑

  指导价:11.98-18.68万元/11.28-18.68万元

  优势:前卫犀利,中配拥有全景天窗

  不足:低配车型配置较低

  重点推荐:2015款1.6L 自动两驱尊贵型DLX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PRM  (15.68万元/15.6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15万元价位上,现代ix25 1.6L 自动两驱尊贵型DLX和傲跑1.6L 自动两驱PRM作为同一平台上的各自中配车型,在配置方面比较接近。在同样拥有前排侧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主被动安全基础上,两车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GPS导航、可视倒车、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丰富的舒适功能,更搭载了通风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的全景天窗。同比一个级别SUV而言,两款车的配置可谓齐全丰富。

  ◆前卫犀利外观

  现代ix25采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年轻动感的风格很抢眼,硬朗的车身线条与各种潮流的细节结合得十分完美。傲跑车如其名,前脸不但层次分明,更运用了各种前卫的设计,不规则头灯,与中网格栅相连的LED日间行车灯,竖直布置的雾灯都构成了年轻消费群体乐意接受的新鲜元素。傲跑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低后高的设计在视觉上营造出较为动感的效果。

  ◆时尚内饰各自表述

  现代ix25内饰简洁平稳,没有任何标新立异,让人进去后感觉舒适宽敞。该车内饰有三类配色可选,全黑带来更多运动感受,而黑棕色搭配具有更多温馨感,另外黑蓝色彩搭配也具备了十足的青春气息。傲跑内饰采用了起亚新家族样式,不但层次感突出,更增添了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元素。傲跑内饰亦提供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黑色单色内饰、黑米双色内饰和黑棕双色内饰。

  ◆空间均衡实用

  现代ix25和傲跑轴距同为2590mm,而车身数据差别也不大。实际体验来看,现代ix25前后排空间都稍大于傲跑,但仅仅只能用伯仲形容,本质区别并不大。两车均提供了一个平整实用的后备厢,并借助4/6比例后排座椅放倒功能进一步拓展。

  ◆提供1.6L、2.0L以及1.6T发动机

  两车均配备了1.6L和2.0L发动机,无论是结构还是性能指标基本保持一致,传动部分则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傲跑现在多出了1.6T动力单元,最大功率可达117.7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450-4500rpm,传动部分称为傲跑最大看点,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但换挡迅速,油耗方面也比较经济。不久,这款动力也将移植到现代ix25车型上。

  两车均提供了四驱版本,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系统,不但可以提供更好的通过性帮助,并且后轮改为了多连杆独立悬挂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北京现代ix25
新浪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3

  小结:现代ix25比傲跑上市要早,从关注度和销量来看,各方面反响还是不错的。一贯坚持同平台双车战略的现代起亚集团,也同样复制了小型SUV,傲跑正是归于起亚旗下。与现代ix25相比,傲跑外形设计更加大胆直接,并率先引入了1.6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双车战略让现代起亚一直尝到甜头,这次相信在小型SUV领域也将看到这个模式的成功。

关注ix2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