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功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0:20  新浪汽车  刘天宇 字号:
大内饰大内饰
方向盘方向盘
多功能按键多功能按键
仪表盘仪表盘

  赛欧3 AMT车型的整体内饰属于简约风格,出于“国民家轿”的车型定位,内饰以实用和居家风格为主基调。中控台采用深浅双色拼接而成,配合浅色织布座椅,给人以十分温馨的感觉。赛欧3的中控台区域并没有集成过多的控制按键,操作起来十分便利,上手难度几乎没有。赛欧3的高配车型采用了雷达波仪表设计,给人十足的新鲜感,并线显示效果也相当出众,可以称得上为驾车过程提供了一定的趣味性。作为一款小型车,赛欧3的方向盘尺寸可真的不算小,如果能采用更小尺寸的方向盘会更好。不过,赛欧3方向盘的握感还算不错,高配车型更是提供了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的控制。

门板装饰门板装饰
车窗控制键车窗控制键
智能启停系统智能启停系统

  不同于常规车型的设计,赛欧3在车门扶手前方设计了一块音响纹路的装饰板,网状造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内饰的设计感。然而,看到这里你会发现,赛欧3并没有按照常规在门板上布置车窗升降按键。事实上,赛欧3将车窗按键布置了在中控台下方,前后共4个车窗的控制按键以及车窗锁都布置在了这里。当然,虽然布局新颖,但赛欧3这一定位车型并未配备一键升降功能仍在情理之中。在中控台空调出风模式选择按钮的旁边,我们惊喜的发现了智能启停系统关闭的按键,赛欧3 AMT车型全系标配了智能启停系统和坡道辅助功能,这一点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是个突出的亮点。

显示屏显示屏
实时映射实时映射

  赛欧3的高配车型在中控台上配备了一款4.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但不具备触控功能,需要通过下方的按键进行控制,操作简单便利。尽管尺寸不大,但屏幕显示的分辨率较高,各种信息十分清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赛欧3配备了MyLink智能车载系统,用手机下载相应软件并通过USB接口与车辆连接,便可实现诸如电话、音乐及导航等功能的实时映射。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