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实用至上 试驾雪佛兰赛欧3 1.5L AM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0:20  新浪汽车  刘天宇 字号:

实用至上 赛欧3 AMT

实用至上 赛欧3 AMT

  提起“国民家轿”车型,你的脑海里会浮现出那几款车型?我想赛欧车型一定是其中的一位。如果从2000年中国第一辆赛欧车型诞生,那么这一车型已经在中国走过了近15年的历程,更是拥有超越百万数量级的销量。是什么能让一款车型拥有如此长久的生命力?实用至上的车型理念以及贴合家用的特点才是其成功之道。

赛欧3 AMT车侧赛欧3 AMT车侧

  2015年3月16日,继手动版赛欧3车型上市取的不错销量后,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推出赛欧3 AMT车型,价格6.89万元-7.99万元。车型标配了智能启停系统和坡道辅助功能是其一大亮点。同时赛欧3 AMT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提供更为轻松愉悦的驾驶感受。

赛欧3 45度车头赛欧3 45度车头
正车头正车头
车灯车灯
雪佛兰LOGO雪佛兰LOGO
雾灯雾灯

  赛欧3 AMT车型相比MT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但相比前款车型,前脸造型更为圆润,同时也加入了一定的家族语言,不得不说与家族“大哥”科鲁兹车型有着同样的风格,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双层式设计,而中间则是与车身同色的饰条贯穿上面有着雪佛兰“金领结”LOGO。从外观来看,赛欧3 AMT车型同样拥有着年轻运动的风格,设计之初便考虑了年轻人的口味,足够吸引目光。

车身尺寸车身尺寸
轮胎轮圈轮胎轮圈

  赛欧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2mm,轴距2500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处于中游水平,并无太大优势。不过较小的车身尺寸反而令赛欧3的侧面看起来短小精悍,十分灵动。赛欧3的A柱发动机盖之间的过渡十分流畅,配合锋利的腰线和略微上扬的车尾,整车看起来有一种向前俯冲的趋势,同样突出了运动的感觉,只是14寸的轮圈尺寸较小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体美观,好在轮圈样式还是比较耐看的。

车尾车尾
尾灯尾灯
后备箱钥匙孔后备箱钥匙孔

  赛欧3的车尾整体风格十分饱满,同时通过线条的刻画拥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尾灯的造型很好地呼应了头灯的设计,而尾灯周围的线条则为赛欧3的整个车尾营造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赛欧3的排气布局比较低调,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比起外露单出式布局,这样的设计反而更为简洁大气。需要一提的是,赛欧3并未在车尾提供后倒车雷达的配置,这一点值得改进,AMT车型的推出本意为提供更为便捷的驾驶,像后倒车雷达这种本身成本并不高的配置应该一并加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