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级Coupe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08:13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其新款C级Coupe。奔驰目前已发布了新款C级的轿车版和旅行版车型,但C级系列很快将扩充,而推出Coupe版和敞篷版车型。

  据悉,新款C级Coupe将采用比S级Coupe更加流畅的设计。此前曝光的谍照透露出,相较C级轿车版,这款双门车型从A柱基部往后均采用全新的设计。前挡风玻璃的倾斜度也更加陡峻,并采用倾斜的车顶轮廓线设计。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2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2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3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3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4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spy 04

  前脸的细微调整将使C级Coupe相比轿车车型更加运动,S级轿车和Coupe车型也采用了类似的策略。C级Coupe的尾部造型也效仿了S级Coupe。

  C级Coupe相比轿车车型更不同的设计是由于新款C级系列所采用的灵活的MRA平台。C级家族共同的设计特征将会是其长引擎盖、座舱靠后(旨在突出其后轮驱动)的外形设计,另外还有其引擎盖上的线条设计(旨在拉长前脸,使得车子的重量看上去都作用于后轮之上)。所有这些特征在这辆C级Coupe测试车上都可以看到。

  上市之初的发动机系列预计会沿用自C级阵容,顶级款车型将是奔驰AMG C63 Coupe,将搭载新款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

  内饰的设计将和新款C级轿车一样,后者的测试车已于最近被拍到在进行路试。事实上,Coupe车型将会是首款采用这一新内饰设计的C级车型,因为Coupe车型将在改款C级轿车和旅行版之前发布上市。

  不同于第一代C级Coupe,第二代奔驰C级Coupe将衍生出一款敞篷版车型。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敞篷车将会是一款折叠式软顶敞篷车。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