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驰国产C级搭加强版引擎 增四驱版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去年豪车市场整体放缓的情况下,奔驰仍然以30%的增速超越宝马奥迪,成为德系豪车中增速最快的品牌。奔驰在华高速增长的重要推动力是新产品的引入,作为奔驰的战略车型,新C级的上市使国产车型比例上升至55%。据了解,今年奔驰仍将维持以新产品投放为主的市场策略,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透露:“今年,奔驰在华将继续推出超过15款新产品。”近日,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奔驰将投放四款全新C级产品,分别是C200 4MATIC、C200L 4MATIC,C300以及C300L。其中C200/C200L 4MATIC将搭载奔驰四驱系统,而C300和C300L系国产新C级首次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

  奔驰C级搭2.0T高功率引擎 动力全面提升

  目前,奔驰新C级的最高配车型为C260L,C300/300L推出后将成为新C级中的旗舰车型。从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C300/C300L与在外观上与C级其它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尾部“C300L”、“C300”车标则显示了它C级旗舰车的身份。内饰部分,新车相比C200更加豪华、大气,使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除了内饰的不同,C300/300L的动力系统搭载了奔驰M274系列的2.0T高功率调校版发动机,这是奔驰首次在国产车型上使用这台高功率版发动机。此外,C 300 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3/1810/1442mm,轴距为2920mm。

  奔驰M274系列发动机的排量为2.0升,根据不同调校分为低功率板、标准版和高功率版。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00N.m,C200搭载了此款发动机;标准功率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C260搭载了这台发动机;本次曝光的C300则首次搭载了高功率版的(代号M2749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kw。M274系列发动机主要应用于国产全新C级、新款E级以及GLK等其他发动机纵置布局的车型。

  另外,奔驰C级180L所搭载的也是M274系列发动机,但是排量为1.6升,其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发动机都是由位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北京奔驰新发动机工厂所生产。

  奔驰C级新增四驱车型 PK奥迪A4

  四驱系统是奔驰众多先进技术中的一环,旗下各大车系都有搭载这个名为“4MATIIC”四驱系统的车型,这次国产奔驰也推出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的C200和C200L。经过多年的发展,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依然是基于行星齿轮式中央差速器,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分配前后轴动力,加上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的帮助,一方面可以应付多种复杂路面情况,另外也能提升车辆的动态操控性能。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