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标致发布新款Partner 拥有7款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8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Peugeot Partner FaceliftPeugeot Partner Facelift

  标致发布新款Partner,新车将在下周开幕的阿尔及尔车展首发,三月上市销售。

  新款标致Partner对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涉及前大灯、进气格栅和车头大包围,在前雾灯上部设计了日行灯。另外,Partner Tepee获得两种灰色车漆供选择,换上新设计的16英寸八辐条合金轮毂

Peugeot Partner Facelift 02 Peugeot Partner Facelift 02
Peugeot Partner Facelift 03 Peugeot Partner Facelift 03
Peugeot Partner Facelift 04 Peugeot Partner Facelift 04

  标致为新款Partner提供7款VTi汽油机和Blue HDi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峰值马力介于75 hp到120 hp之间。配搭5前速手动、6前速手动和ETG 6前速半自动变速箱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降低15%。此外还提供67 hp马力的电动版,续航里程达到170公里。

  标致为新车提供带7英寸液晶屏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MirrorLink车机互联系统、蓝牙、USBAUX、声控和导航系统。车头雷达和可视倒车被列入选装件,标致还将为新款Partner提供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以提升前驱车在各种路面状况下的抓地力和稳定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