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小型SUV奖:东风标致2008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16: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1月30日下午,“新浪年度车2015”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场由新浪汽车主办的颁奖盛典共设立21个单项奖和1个“年度车2015大奖”,评选由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组成,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汽车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获奖车型。目前,21个车型单项奖正逐一揭晓,其中东风标致2008荣获“年度小型SUV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新浪财经/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邓庆旭和网通社社长李安定为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赵丹丹颁奖新浪财经/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邓庆旭和网通社社长李安定为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赵丹丹颁奖

  作为“年度小型SUV奖”的获奖车型,东风标致2008融汇了东风标致品牌全新设计理念以及最新的设计基因,并恰到好处的融入了各项技术元素,充分满足年轻车主对时尚、个性、潮流的追求。它凭借诸多亮点设计诠释了真正的小型城市SUV的个性。

  获奖点评:

  标致2008的全景天幕玻璃顶和诸多高科技配备为它迎来了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在保证车身刚性的同时,标致2008将玻璃铺满了车顶,为驾乘者营造了更加开阔的视野,不管是白天的阳光或是夜晚的霓虹都将成为你车内的氛围灯。

  2008的内饰风格非常简洁,中控台的7寸触摸屏成为了它的媒体中心,通过蓝牙连接你可以把手机中的音乐放出来,而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也是一应俱全。

  在小型SUV井喷的2014,标致2008把它的个性挥洒的淋漓尽致。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标致2008

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