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标致 标致2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标致发布新款208 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1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发布新款208 标致发布新款208

  标致发布208中期改款版本,新车将亮相下月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6月中旬上市销售,由法国普瓦西(Poissy)和斯洛伐克特尔纳瓦(Trnava)工厂负责生产。

  208中期改款版换用新设计车头大包围、进气格栅、前大灯、前雾灯、3D效果的LED尾灯,并提供了全新的车身颜色供选择。座舱内配备真皮方向盘、引入全新仪表台装饰套件、7英寸触摸屏、带蓝牙和USB接口的信息娱乐系统,通过MirrorScreen系统能轻松实现智能互联,将智能手机界面投射到中控台液晶屏上。

Peugeot 208 facelift 02 Peugeot 208 facelift 02
Peugeot 208 facelift 03 Peugeot 208 facelift 03
Peugeot 208 facelift 04 Peugeot 208 facelift 04

  GT Line版本将获得黑色高光进气格栅和前雾灯装饰罩,17英寸合金轮毂,镀铬装饰车窗框装饰条和排气管,半真皮黑红双色运动型座椅。GTi 30周年纪念版被作为GTi的标准配置,提供运动型悬架套件,降低了离地间隙,加宽了轮距,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采用黑色哑光装饰件、桶形座椅和红色脚垫。动力为208 hp输出的1.6升THP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

  标致将为新车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所有柴油版本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都低于95克。三款1.6升BlueHDi柴油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74 hp、99 hp和118 hp,74 hp和99 hp版本配备5前速手动变速箱,每公里仅排放79克二氧化碳,百公里油耗3.1升。118 hp版本配备6前速手动变速箱后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94克。99 hp和118 hp版本柴油机配备发动机自动停控制系统,74 hp低功率版则没有配置自动起停系统。标致还为208准备了新研发的1.2升涡轮增压PureTech 110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108 bhp,这台发动机已被用于标致308,配备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五前速变速箱后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103克,另外还提供新研发的6前速自动变速箱。67 bhp输出的1.0升直列三缸汽油机和81 bhp输出的1.2升汽油机则保持现状。

关注标致2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