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斯巴鲁森林人发布 24995英镑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6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斯巴鲁森林人发布 2015款斯巴鲁森林人发布

  斯巴鲁于日前发布其2015款森林人,新车将于4月1日在英国上市,售价为2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4.1万元)起。

  2015款森林人采用新的动力传动系统,搭载2.0升柴油发动机,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这一动力系统可使新款森林人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耗时在9.6秒,百公里油耗为6.1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8克。

2015 Subaru Forester 02 2015 Subaru Forester 02
2015 Subaru Forester 03 2015 Subaru Forester 03

  其峰值马力输出为148 PS的柴油发动机也经过改进,采用新的预热塞、经过改进的“涡轮增压器设置”和新设计的共轨燃油喷射系统。新车还配备新的散热器、油冷却器和散热器风扇。

  新款森林人的内饰也经过改进,采用钢琴黑色修饰、经过改进的温控系统和一个增加的USB接口。新车型还配备更多的隔音材料,XC、AC Premium和XT版车型将标配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

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