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美国港口罢工 本田/斯巴鲁空运零部件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9日 08:5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由于美国西海岸港口因劳资纠纷造成工人罢工,日本本田以及斯巴鲁等车企开始采用空运的方式向美国运入零部件。

  本田和斯巴鲁均表示,因为担忧码头工人与船舶运营商之间的纠纷造成零部件延迟交付,对生产造成影响,两家车企自上月底已经开始向美国空运零部件。

  本次劳资纠纷可能造成美国西海岸29个港口关停5至10天,丰田已经因此在其北美部分工厂停止加班生产,不过该公司发言人目前并未透露是否计划空运零部件。

  斯巴鲁首席财务官Mitsuru Takahashi表示,将零部件改为空运将使该公司每月支出增加70亿日元(约合6,000万美元)。而本田则拒绝透露空运所造成的费用,仅表示目前美国的生产未受影响。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