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斯巴鲁傲虎和Levorg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9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Subaru LevorgSubaru Levorg

  斯巴鲁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款欧版Levorg旅行车和傲虎跨界车

  与最新第六代力狮共享平台的Levorg旅行车已于去年四月在日本抢先上市,斯巴鲁尚未透露欧版数据。在日本市场,斯巴鲁为Levorg提供了1.6升和2.0升两款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70 hp和300 hp,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50 Nm和400 Nm,配搭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

Subaru OutbackSubaru Outback

  新款傲虎在去年的纽约车展发布,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在美国市场,斯巴鲁为傲虎配备2.5升水平对置四缸或者更强劲的3.6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分别为175 bhp和256 bhp,最大扭矩分别为235 Nm和334 Nm,配搭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与Levorg的情况相似,斯巴鲁暂未透露傲虎欧洲版的任何信息。

  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当前已用于配搭欧洲版森林人的水平对置柴油机,斯巴鲁表示自适应控制和手动换挡功能为这台CVT换来顺滑高效的动力传输,并增强了驾驶乐趣。

关注傲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