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版“雅力士” 下月正式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丰田在华“小型车战略”发展的如火如荼,两大合资公司纷纷推出致炫、威驰卡罗拉等新车。作为丰田旗下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也将发力小型车市场。近日,海外媒体motoring透露:雷克萨斯将于下月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有望基于丰田欧版雅力士打造。基于国人对小车型的热衷,雷克萨斯这款小型车推出后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目前雷克萨斯轿车产品线包括CT、IS、ES、GS及LS,其中紧凑型CT200h是目前旗下最小级别车型,在小型车领域目前还是空白。未来推出的这款全新小型车也将丰富旗下轿车产品阵容。

  雷克萨斯小型车将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的定位小于现在雷克萨斯旗下最小车型CT 200h,据悉这款全新的小型车可能会基于现款丰田欧版雅力士车型打造,并会采取五门版掀背车型的设计,预计这款新车型会在2018年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丰田欧版雅力士配备了1.0升和1.3升汽油发动机,1.4升柴油发动机,以及用于旗舰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未来雷克萨斯小型车的动力总成也有望搭载雷克萨斯擅长的混动系统。

  目前,日系三大豪华品牌除雷克萨斯外,另两大品牌英菲尼迪讴歌目前还没有计划推出小型车,旗下入门级车型分别为定位为中型车的Q50及紧凑型车ILX,英菲尼迪紧凑型车Q30最快也将要在今年秋季在海外先发布。雷克萨斯这款全新小型车将成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第一款小型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