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缤智 VS XR-V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18:38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缤智 VS XR-V

  早在2013年广州车展,本田便在国内首发了Concept V概念车,并宣布该车型会衍生出两个版本,分别交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来进行生产。而在2014年10月26日,广汽本田率先将其基于Concept V概念车打造的SUV车型缤智投放市场;而东风本田也紧随其后,在2014广州车展前夕公布了XR-V的市场售价,并宣布于12月正式投放市场。同为本田旗下的XR-V与缤智,虽然在造型设计上有所不同,但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事实还是让其成为典型的“双生车型”。

  虽然说这两款车都是基于Concept V概念车衍生出来的不同量产车,车身动力等参数基本相同。不过,这两款车的造型各有不同:广汽本田缤智是基于日版的Vezel打造而来,造型更加圆润;而东风本田XR-V则是基于美版的HR-V打造而来,造型更加硬朗。此外,根据目前缤智主打小型SUV市场以及主推1.8L排量车型,而XR-V则走更加亲民的低端路线,并且主推1.5L排量车型。这样不仅能够避免同门竞争,还可以进一步扩大本田的市场占有率。

试车图解广汽本田缤智
阳光型男 试驾东风本田XR-V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