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娱乐——明星代言背后谁输谁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0日 18:11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明星代言汽车品牌如今已经成为一个老生常谈而又常谈常新的话题,特别是随着如今国内汽车市场新品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营销宣传也越来越超乎想象:最火的综艺节目中,总能看到汽车的冠名;最热的电影电视中总能看到并无关系的品牌Logo;甚至拯救地球的汽车人之中都加入了我大天朝车型的身影。当然,无论汽车营销的方式怎么变化,参与节目的明星依然是这之中不可缺少的角色。纵观2014新车市场,其中更是不乏明星身影:什么长腿欧巴、外星教授、英伦帅哥、暖男萌娃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而正是他们的直接代言或间接参与也让国内的汽车市场更加的丰富多彩。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