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雷诺科雷傲七座跨界车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0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Renault KadjarRenault Kadjar

  雷诺于最近发布了一款新的五座跨界车Kadjar,这款跨界车与逍客同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仅4.45米,这为雷诺打造一款更大型SUV留出了足够的空间。据消息人士称,这款更大型SUV就是将于2017年上市的全新科雷傲

  不同于现款车型,新款科雷傲将会是一款七座车型,将与日产奇骏共享平台。Captur B-segment车型最初的销量数据暗示出:跨界车将会是雷诺未来的主要车型。但是,这也意味着一些现有车型的未来会不确定。

  科雷傲将提供与大风景MPV近乎一样大的座舱空间,标致“008”系列的经验暗示出拥有太多车型可能会成为一个品牌的不利因素。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的七座SUV会被命名为科雷傲还是Grand Kadjar,但鉴于前者自2007年就已经投产,因而继续采用“科雷傲”这个名称似乎更有意义一些。

  看上去雷诺是在蚕食其姐妹公司日产的销量,但事实上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带来了成本的降低,这得益于主要零部件的共享。据称,新款科雷傲可能依然将在韩国投产。

  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傲的发动机选择应该包含130 hp和160 hp版本的1.6升dCi柴油机以及借用自Clio RS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机。不同于日产采用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雷诺将继续采用双离合器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