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诺今年将推五款新车 或包含新拉古娜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4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今年将推五款新车雷诺今年将推五款新车

  雷诺于日前宣布将在2015年发布五款新车。在新款Kadjar跨界车的发布会上,雷诺-日产老板Carlos Ghosn称,除了已发布的Kadjar和Espace之外,雷诺还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新的A-segment车型、一款D-segment轿车和一款新的皮卡车型。

  雷诺早在去年12月就以其“Value Up”概念车透露出了将推出一款和雪铁龙C4 Cactus相同风格车型的计划。尽管雷诺当时表示该车型不会投产,但据称这款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包括其新的平台)可能会运用到新一代的雷诺城市车上。

  雷诺在D-segment领域推出的任何一款新车型都可能意味着拉古娜名称的回归。此前,雷诺官方曾透露,新一代拉古娜将具备流畅且富有情感的外形,类似于雷诺Captur、Clio、Twingo和Zoe车型所采用的设计风格。

  新款雷诺Espace于去年9月巴黎车展发布亮相,这款MPV更多地融合了跨界车的外形。尽管该车将推出五座和七座版两种车型,但短期内这两种车型都不会登陆英国市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