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热销自主入门级家轿行情 北汽E系列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9日 15:29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北汽E系列

  2014年全年销量:69714

  车型描述:北汽E系列基于三菱Colt小型车平台生产,是北汽生产的第一款轿车,2012年底以酷似奔驰B级的两厢车形象进入市场。经过一年的拼杀在2013年底仅仅拿出了2万辆的年销量,让厂商不得不考虑改变销售策略。2013年5月北汽E系列推出三厢版车型,虽然较之于两厢车在外观设计上不再时尚,但更加实用的后备箱空间和稳重的外观设计让很多消费者将它列入考虑范围。配置方面三厢版车型,标配的儿童座椅接口、制动力分配系统、方向盘上下调节以及大灯高度调节等,较之于两厢车有小幅度提升。北汽E系列配备1.3L和1.5L两款发动机,进一步细分家用车市场的不同消费需求,三厢版车型后备箱放倒后储物空间可扩展到460L,1.5L发动机可以更好的满足经常有载物需求的消费者。三厢车型的推出显然是为了满足中年消费者的需求,接近2.5倍的年销量增长,证明了北汽E系列目标消费者的购买实力。

  近期最高优惠:1.6万元

北汽E系列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北汽E系列
长沙
北汽E系列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充足
1.3
查看详情
长春
北汽E系列部分车型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0.8
查看详情
石家庄
北汽E系列最高优惠1.3万元 现车充足
1.3
查看详情
深圳
北汽E系列三厢最高优惠1.6万 现车充足
1.6
查看详情
上海
北汽E系列最高优惠1.3万 店内现车销售
1.3
查看详情

  配置推荐:2013三厢1.5L 手动乐尚版

  指导价:6.98万元

  推荐理由:目前北汽E系列共有13款在售车型,其中主力车型搭载1.5L发动机,分别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编辑推荐车型为1.5L手动顶配车型,该车在安全及操控性配置方面与低配版车型完全一致,价格比低配车型高7000元,配置上增加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座椅高低调节,且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考虑到目前终端市场的优惠,在部分地区消费者可以5.4万元的裸车价格入手这款配置相对丰富的小型车还是比较实惠的。

新浪试车图解北汽三厢E系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